亚洲成+人+综合+亚洲欧洲_在线播放国产不卡视频_精品欧美激情精品一区_在线免费播放AV片

   
 
閱讀:  
 
2009-5-15 13:38:00小雨 星期五
是“英雄”不問出處!    作者:何海濱級別:金冠
  首先對各位朋友和幾位老師,對昨天日記的關(guān)注表示由衷的謝意!你們的觀點和看法都很在理,使我受益匪淺!
  養(yǎng)鴿子離不開育種,育種是什么?育種實際上就是要用我們?nèi)说牧α浚尫N鴿的后代來證明雙親的實力,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這在服務(wù)。能夠保持上代的實力,說明我們的工作已有成效。能夠超過上代的實力,說明我們的工作已經(jīng)做到了家。不能夠證明上代的實力,那我們所做的工作就出現(xiàn)了問題。
  以前我在日記里曾經(jīng)說過:“血統(tǒng)分已知和未知,有血統(tǒng)的是已知,不知血統(tǒng)的是未知,已知的未必就已知,未知的未必就未知”。不管你是引進的血統(tǒng)鴿也好,無血統(tǒng)鴿也罷,到了我們的手上,都得經(jīng)過我們自己的努力,把它們雙親的實力給表現(xiàn)出來。
  我們年付一年努力的結(jié)果就是要,培育出自己超級鴿子來,實際上我個人認為,選種和挑選運動員有很多的相似之處,挑選運動員是把適合做某一項運動的人才給挑選出來。而我們挑選鴿子也是在挑選它是適合某一賽事的品系來,當然我們所挑選的鴿子還有個,它們能不能夠把優(yōu)秀的基因遺傳給下一代的問題。
  因此我認為:賽鴿的路上最有學問的東西在如何配對上,配好了它們的后代就會得到強勢遺傳,取得好成績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選種工作是排在賽鴿路上的首位,這也就是選材,材料如果是沒有選好的話,后面的工作做得再好也都無濟于事。
  選種我們應該清醒的認識到,我們選種并不是以為的只是去挑選血統(tǒng),而是要去挑選血統(tǒng)里面的優(yōu)秀份子,如果它們不是血統(tǒng)里面的優(yōu)秀份子,用起來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這是因為它們只是繼承了父母的缺點,而沒有繼承父母的優(yōu)點,它們也就會把這些缺點自然而然的遺傳給下一代。
  不知血統(tǒng)的好鴿子,實際上它們的外在體型已經(jīng)繼承了雙親的優(yōu)點,雖然我們并不知道它們的血統(tǒng),但可以相信它們的血統(tǒng)一定是高貴的,用起來也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
  所以說本人多年以來,只要是好鴿子就敢于大膽的啟用,是“英雄”就不問出處!不管你是有血統(tǒng),或是無血統(tǒng)都得經(jīng)過我們自己的努力,把它們培養(yǎng)成自己的一路血統(tǒng),要說風險我認為是共存的,至于風險的大小完全取決與個人。
  以上純屬自己的一些看法,絕無強求之意, 自己感覺是對的就堅定不移的走下去!
 上一篇下一篇 
 
 
  
  
 20樓 評論者:易發(fā)木業(yè)級別:新星    時間:2018-3-21 21:43:22
內(nèi)容:分享了
 19樓 評論者:飛鴿1007級別:寶石    時間:2009-5-17 4:39:00
內(nèi)容:種養(yǎng)訓三者缺一不可,種鴿,養(yǎng)功,訓練,每個環(huán)節(jié)都得做到萬無一失。
 18樓 評論者:86841614級別:新星    時間:2009-5-16 22:31:00
內(nèi)容:贊成,養(yǎng)鴿子就是看個人眼光。
 17樓 評論者:陜西鴿癡級別:新星    時間:2009-5-16 14:12:00
內(nèi)容:贊成,學習了。
 16樓 評論者:洪陽級別:翡翠    時間:2009-5-16 13:28:00
內(nèi)容:英雄無出處,得種都從一.賽鴿的血統(tǒng)不是它們流的什么血,而是賽鴿主人的品性!出現(xiàn)了好的品系,不是說有了個新的血統(tǒng),而是說又有了個好的思想和思路發(fā)揮了人的思路先進性.賽鴿最終是賽的人!精彩
 15樓 評論者:bdxq0312級別:翡翠    時間:2009-5-15 23:50:00
內(nèi)容:養(yǎng)鴿子是要承擔風險的,不單單是金錢的事情,其實養(yǎng)鴿子,有很大一部分也有運氣,運氣好了,鴿子配對,啪啪啪,子代飛好了,配對不好,子代不入賞,也沒辦法。換好幾次鴿子還是不行,別人用其鴿子配對啪啪啪,出了好成績,這樣,不能說別的,只能說,他的運氣好。
 14樓 評論者:軍暉賽鴿級別:金冠    時間:2009-5-15 23:27:00
內(nèi)容:很好的文章! 種是基礎(chǔ),不論是有血統(tǒng)或無血統(tǒng);有并不一定清楚,沒有并不一定就不明白.放飛可以來檢驗,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3樓 評論者:小飛龍鴿級別:新星    時間:2009-5-15 21:55:00
內(nèi)容:放飛是檢驗鴿子的唯一標準
 11樓 評論者:孔祥彬級別:新星    時間:2009-5-15 18:47:00
內(nèi)容:不管有血統(tǒng)鴿也好,無血統(tǒng)鴿也罷,到了我們的手上,都得經(jīng)過放飛、育種的檢驗。這樣用起來也不至于讓我們有過多的失望。
 10樓 評論者:天籟天籟級別:銀星    時間:2009-5-15 18:34:00
內(nèi)容:何老師的文章哲學性很強,很多詞句值得回味。
 9樓 評論者:勇敢者的心級別:金星    時間:2009-5-15 17:45:00
內(nèi)容:學習
 8樓 評論者:從新養(yǎng)鴿級別:寶石    時間:2009-5-15 15:40:00
內(nèi)容:種養(yǎng)訓三者缺一不可,種鴿,養(yǎng)功,訓練,每個環(huán)節(jié)都得做到萬無一失。
 7樓 評論者:上海FORD級別:新星    時間:2009-5-15 15:24:00
內(nèi)容:同意這說法
 6樓 評論者:風逝級別:新星    時間:2009-5-15 15:23:00
內(nèi)容:何老師的直率和堅定是一筆財富,這樣與您接觸才會感覺實在。其實很多人都是在探尋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同路陪一段,分道送個別,真誠才是首要原則,誰都能理解。祝好!
 5樓 評論者:雪蓮花級別:金冠    時間:2009-5-15 15:13:00
內(nèi)容:說的對呀,養(yǎng)鴿子沒有模式
 4樓 評論者:王婭級別:鉆石    時間:2009-5-15 14:55:00
內(nèi)容:種養(yǎng)訓三者缺一不可,種鴿,養(yǎng)功,訓練,每個環(huán)節(jié)都得做到萬無一失。
 3樓 評論者:zg636490級別:金冠    時間:2009-5-15 14:21:00
內(nèi)容:說的對呀,養(yǎng)鴿子沒有模式,不是生產(chǎn)產(chǎn)品,要不斷嘗試,血統(tǒng)只是基礎(chǔ),合配是關(guān)鍵,訓養(yǎng)是保障,能取得高位獎要看運氣呀,不知說的是否正確,見諒了.
 2樓 評論者:阿木級別:銀星    時間:2009-5-15 14:15:00
內(nèi)容:贊成,即使知道血統(tǒng)的鴿子也是要驗證的,其實不斷的引種與育種的過程,就是為了找到真正的“英雄”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1樓 評論者:mjs123456級別:翡翠    時間:2009-5-15 13:48:00
內(nèi)容:搶個沙發(fā)作!頂!
  • 好鴿常有,然伯樂不常有
  • 自己的鴿子還是自己最了解
  • 實打?qū)嵉慕?jīng)驗分享
  • 記錄是為了更好地前進
評論內(nèi)容:
 
         
 作者近期日記:
□ 2020-2-23 : 周四在朋友圈看到的段子
□ 2019-6-1 : 襄陽市信鴿協(xié)會700公里賽級驚人!
□ 2019-5-20 : 看上海老鳥日記有感
□ 2015-1-23 : 它又不辭而別了
□ 2015-1-22 : 跟蹤追擊破解謎團
□ 2015-1-3 : 它身在曹營心在漢
□ 2015-1-1 : 人鴿情未了
□ 2014-12-19 : 它居然還認識我
□ 2014-12-15 : 寶貝你是真要在我家安營扎寨嗎?
□ 2014-12-14 : 不養(yǎng)鴿過鴿癮
>> 查看所有日記

這里是記錄養(yǎng)鴿人心情的空間……
wealthcarecorporation.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