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成+人+综合+亚洲欧洲_在线播放国产不卡视频_精品欧美激情精品一区_在线免费播放AV片
閱讀:
2016-6-10 22:43:58
晴朗
星期五
微信
QQ
鴿友圈
討論:國血的評價
作者:
中華A鷹遠程鴿舍
1、以前養(yǎng)鴿人賽鴿比賽,玩的是興趣,是距離,是名次。那時的養(yǎng)鴿人樸實。現(xiàn)在養(yǎng)鴿人賽鴿,比的是速度,名次,嬴多少錢,輸多少錢,現(xiàn)在養(yǎng)鴿人玩的是錢。
2、不管短距離還是超遠程,只要他是只好鴿子,就有人喜歡也有人要!關鍵是怕短距離也不快,超遠程也是只拖拉機,所以討論這個問題很無聊也沒有什么意義!沒事歇著吧!
3、外血國血都有好的、為什么這兩年丟那么多鴿子就因為洋垃圾太多引進造成后果、有些人是鮮花一獻而已…目前百分之八十以上人不懂得如何培育自己的信鴿、東說好就買、西說好就引進…到頭來一場空、多看看人的遺傳基因會對你有好處…有些彎路還得慢慢走?
4、我以為國血兩字是偽命題,其實九十年前都是泊來品。以李梅齡為代表的鴿界前輩聰明地來了個外資引進。但是幾十年后的庸人還再討論無聊的國血。真是吃飽了撐著。我以為現(xiàn)在都二十一世紀十二十年代了,應與時俱進,不管黑貓,黃貓,逮到老鼠,就是王道。難道現(xiàn)在的人還不如古人。。還不懂進步嗎。
5、不懂什么是國血什么是外血!只知道那只鴿子快而穩(wěn),我才會留下來做種,從不關心它是什么血統(tǒng)。人,可以分為中國人和外國人,鴿子就沒必要了吧!大家玩的是鴿子又不是玩的DNA。我這么說會不會被罵不愛國??
6、假如有錢的,有話語權的都養(yǎng)老國血,那么情形就變了。所以不要糾結,現(xiàn)今社會是一個遍地開花的時代,一石激起千層浪呀,所以個玩兒個的,不要浪濤盡,社會需要正能量,出淤泥而不染,最起碼管住自己和家人的言行,就像有錢人的孩子只能叫富二代,不能稱之為貴族一樣,說多了!
7、任何想飛好的人都會不停的引進,如果老國血能適應現(xiàn)在的比賽,公棚,特比,都能飛就不需要外血,如果外血能適應公棚特比就養(yǎng)外血,與時俱進才行,一場比賽要你等3天以上恐怕你也會受不了,其實這個話題討論的毫無意義,你喜歡什么樣的你就養(yǎng)什么樣的,反正我是不要,不要,不要的,以前的老國血全部送人,你要是腦袋長錯了你養(yǎng)什么鴿子都不行,如果超遠程的冠軍的獎金能達到10萬以上,你看看有多少人養(yǎng),腦袋長錯了你干什么都沒戲。
8、不論什么血,首戰(zhàn)用我,用我必勝,才是硬道理。沒有必要去糾結于國血、外血。管它什么血,能打下硬仗的就是好血。
9、全球鴿友恐怕只有咱們這里還在沒完沒了的說國血外血。 大熊貓中國獨有,七十年代起至今,贈送和租借給各國很多。四十多年來,這些國家也在繁殖它們的后代,卻沒見任何國家抱著強烈的民族主義情緒在爭論生活在那里的大熊貓到底該算國血還是外血。
10、都是少數(shù)幾個自認為有幾只比較‘純”的老品系的保守派發(fā)明‘國血’這個詞。有的是確實喜歡,有的是不愿引進,有的就是為了賣鴿子,總之都是這個時代的落后者。但也有不少年輕的支持者是被蒙在鼓里,或是短距離打不過大戶,想搞一些另類的比賽或許還有機會。于是出現(xiàn)了:不死必歸;‘洋垃圾’等可笑的名詞。如果目前還沒有超過領先國家的先進武器,引進他們的再打敗他們這才是真正的愛國行為,光靠一腔熱血而不思進取對于一個國家的發(fā)展沒有太大意義。如果沒有李梅玲這樣的“漢奸”,你也許還不知道什么叫信鴿。如果實力就是誰叫的聲音大,那么驢早就統(tǒng)治世界了。好鴿子永遠都不會成為雞肋的。
11、能贏錢就是硬道理。其實這世界本沒有國血,只是國人把外國的鴿子養(yǎng)久了就認為是自己的血。大刀寶劍能保衛(wèi)釣魚島誰愿花大價錢造航空母艦。松江白佛山鴿公棚能奪冠誰還會勞民傷財去比利時!
12、都是鴿子而已,如果國血和外血鴿子配到一起不能繁殖,那可以做區(qū)分,現(xiàn)在討論這些沒有任何意義,比賽還要打,拿成績的就是好鴿子,所以無國外血之分,只有好鴿子和差鴿子之分,不要在沉迷這種爭論中了,好好打掃鴿舍,觀察鴿子狀態(tài),比什么都重要,如果硬要是想討論這個,找張豎利大師一起討論
13、其實也所謂國血,也所謂什么外血!幾十年前的確超遠程賽事是我們鴿友的全部,而對中程賽事則不屑一顧。鴿界最初的引進當屬 李梅嶺 黃鐘那個時代,因為引進的都是遠程鴿種,又因中國幅員遼闊,從而興起了超遠程賽事;再后來,也就是十幾年 二十幾年前,鴿界開始了所謂的大引進;公棚的興起,又使這一產物得到了發(fā)揚光大。再到現(xiàn)在的特比賽事,從而逐漸冷落了遠程賽事,而現(xiàn)如今,就連我們的千公里賽事也要荒廢掉了,就在最近有看到全國各地都在舉行千公里賽事,有了行動固然是好,但是總的來說還是不盡人意,原因何在?!原因還是要從我們自己身上去找。國人都是為了利益,如果再大引進的同時,我們也大力引進遠程鴿種,我們的賽制也同時跟進的話,我相信,我們的現(xiàn)如今的鴿界,定會是另外一幅繁榮景象,長短并舉方為上策,然而要想實現(xiàn)這一盛況,首先我們中國信鴿組織的領導要帶好頭,作為我們鴿界的每一份子,也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鄭重聲明:純屬個人己見 不喜勿噴
14、別比比這個,沒用,有什么樣的規(guī)程就有什么樣的鳥.去找中協(xié),讓他們多搞搞千公里不就行了嗎,你這樣的人太自私,就是為了賣鴿,你一人送一只再多搞幾場比賽,不管什么地方.有什么養(yǎng)的規(guī)程就有什么樣的鳥,說句實話,我很喜歡500--2000公里的比賽,我們這超遠的沒有。頂多1000公里在遠沒有
15、現(xiàn)存的國內觀賞鴿才是真正的國血!其他全是外血!你的出發(fā)點是什么?如果要掙錢得名次,管他什么血!成績才是王道!
上一篇
下一篇
18樓 評論者:
榆臺小鎮(zhèn)鴿舍
時間:
2018-1-1 18:00:24
內容:
2018年一切順利,積分到手,天下我有!
提交
17樓 評論者:
drm
時間:
2016-6-12 0:26:14
內容:
謝謝分享。玩好自己的鴿子。管它什么血,出成績才是好鴿子。
提交
16樓 評論者:
張海峰鴿舍
時間:
2016-6-11 21:00:58
內容:
學習了
提交
15樓 評論者:
鑫哥A66666
時間:
2016-6-11 19:40:59
內容:
說的好,謝謝分享。
提交
14樓 評論者:
龍鳳行
時間:
2016-6-11 15:31:51
內容:
國血,外血不過是年代之分,沒什么好去爭的!
提交
13樓 評論者:
春秋飆鴿
時間:
2016-6-11 13:24:52
內容:
分享
提交
12樓 評論者:
wxido
時間:
2016-6-11 10:57:50
內容:
賽制決定定向培育的方向。各級協(xié)會收了會費及賣足環(huán)的利潤,不好好組織幾場夠級別的比賽,要他何用。
提交
11樓 評論者:
ljh001
時間:
2016-6-11 10:32:30
內容:
這是一個巨大的偽命題,中鴿協(xié)成立31年,去中鴿協(xié)問問這31年間到底放了多少次超過1000公里的比賽?這些比賽中獲獎鴿又有多少是所謂的國血超遠程?國血超遠程還巢率又是多少?我就不相信所謂國血在300公里能做到100%還巢,更不相信500公里能做到超半數(shù)的還巢率。
提交
10樓 評論者:
1129795370
時間:
2016-6-11 8:54:31
內容:
白鴿黑鴿,發(fā)揮出色就是好鴿
提交
9樓 評論者:
張若寒
時間:
2016-6-11 7:23:42
內容:
能飛就好
提交
8樓 評論者:
超冠鴿業(yè)A
時間:
2016-6-11 7:17:57
內容:
謝分享!
提交
7樓 評論者:
lxj456
時間:
2016-6-11 6:49:21
內容:
現(xiàn)在養(yǎng)鴿人玩的就是錢。
提交
6樓 評論者:
zjs116688
時間:
2016-6-11 1:11:09
內容:
分享
提交
5樓 評論者:
如醉如癡
時間:
2016-6-11 0:12:42
內容:
有見解,不錯!
提交
4樓 評論者:
鄭居科
時間:
2016-6-11 0:06:23
內容:
此話題很深很深,并非只言片語能說清。謝分享!
提交
3樓 評論者:
快樂驛站鴿舍
時間:
2016-6-10 23:45:50
內容:
說得對,管它什么鴿,自己喜歡就好。
提交
2樓 評論者:
葡萄哥陳俊波
時間:
2016-6-10 22:46:22
內容:
好運
提交
1樓 評論者:
nydmt
時間:
2016-6-10 22:44:57
內容:
學習
提交
實打實的經驗分享
養(yǎng)鴿人的驕傲,為你高興
不放棄就有希望
日記寫的很好,故事很精彩
評論內容:
作者近期日記:
□ 2018-1-1
:
二零一八年元旦抽獎
□ 2017-1-11
:
種鴿欣賞
□ 2017-1-8
:
好鴿沒有同一標準
□ 2017-1-8
:
育種基礎
□ 2017-1-7
:
一等獎收到,謝謝
□ 2016-9-30
:
第一次參賽獲獎
□ 2016-7-22
:
蒜油拌糧
□ 2016-6-10
:
討論:國血的評價
□ 2016-6-9
:
端午節(jié)快樂
□ 2016-6-7
:
誤區(qū)及合一
>> 查看所有日記
這里是記錄養(yǎng)鴿人心情的空間……
wealthcarecorporation.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